[教程]方舟反应炉 精华

查看: 4820|回复: 25

[教程] 方舟反应炉

[复制链接]
本帖最后由 lin 于 2016-9-14 10:35 编辑

   相信每一个钢铁侠的脑残粉,都会想造一副自己的铁衣: 3e88c34a-27bf-415d-98b1-8c5e0f5caef0.jpg
但是!好像没那么容易!
好吧,造个方舟反应炉的模型总行了吧,可以戴在胸前。于是,花了不到一天的时间,我就做出来了:
IMG_20160719_212742_HDR_1468934873814_14689349534.jpg
嗯,本教程到此结束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神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Y5SA(W52F)Z_6XNTBM%VPI.jpg hhh没那么快

首先,撸出这个东西来,你所需要的工具和材料:
  3D打印
  16位圆形、全彩LED,像这样的:
TB1Cdb4KpXXXXbMXVXXXXXXXXXX_!!0-item_pic.jpg_400x400.jpg
  Arduino pro mini
  小小的锂电池和小小的开关
  泡沫板,能把光线分散开的就行
  纸板
  带子,方便绑在胸上


先把主体打印出来:
屏幕快照 2016-07-19 下午9.50.34.png

注意,要翻转过来打印。模型文件在这里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Fz9x65






切一层泡沫板子,就那种做航模的KT板,塞进去。(抱歉做的时候没留意拍照)
IMG_20160719_215651_HDR.jpg






然后,向pro mini上传程序。程序在这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io5L4c
是我拿例程改的,蓝色呼吸灯效果,开机也有特效
LED接arduino的D6
测试好之后,把它们都固定住:
IMG_20160719_112639_HDR.jpg 就像这样

电池和开关放在外面,让反应炉变得更薄一点




找块硬纸板,裁个圆,做后盖
IMG_20160719_113715_HDR.jpg




然后,最残暴的时候到了:
可根据反应炉里的所剩空间,掰掉几层,因为太厚了不好看
IMG_20160719_220937_HDR_1468937405010.jpg



把后盖粘上,用502



初步完成:
IMG_20160719_122837_HDR.jpg




粘好后盖,接下来找一条绳子,要有弹性的
就这种:
IMG_20160719_221624_HDR_1468937799444.jpg



绳子用胶带贴在后盖上,电池贴在绳子上
IMG_20160719_221756_HDR_1468937949954.jpg



嗯,完成啦!
IMG_20160719_223030_HDR_1468938659833.jpg






关于

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教程
我承认
我的文笔确实很差
小伙伴们有不懂的可以提问
我会一一回答
我的QQ:824676271
欢迎随时骚扰
我的网站:linyuxuanlin.github.io

凌风清羽  版主

发表于 2016-7-22 18:57:33

我差点以为还没开始就结束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dsweiliang  版主

发表于 2016-7-20 08:09:37

感谢分享,首层调平还要精细一点才会更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  中级技师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6-7-20 09:36:38

dsweiliang 发表于 2016-7-20 08:09
感谢分享,首层调平还要精细一点才会更漂亮

嗯,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overlord每次自动调平之后还得手动调低几层。调太高了粘不住,太低了铲不下来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sh  管理员

发表于 2016-7-20 09:45:43

亮灯效果不错哦~ 想看佩戴的照片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  中级技师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6-7-20 10:09:05

Ash 发表于 2016-7-20 09:45
亮灯效果不错哦~ 想看佩戴的照片 哈哈

IMG_20160720_100049_HDR_1468980089697.jpg 效果还算可以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sh  管理员

发表于 2016-7-20 13:45:46

lin 发表于 2016-7-20 10:09
效果还算可以吧

很不错耶~
会硌吗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  中级技师
 楼主|
来自手机

发表于 2016-7-20 14:14:46

Ash 发表于 2016-7-20 13:45
很不错耶~
会硌吗~

不会。后盖贴的整齐的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源代码  初级技匠

发表于 2016-7-20 21:11:23

感谢分享,底板用亚克力切割出来就更完美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  中级技师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6-7-20 22:25:37

源代码 发表于 2016-7-20 21:11
感谢分享,底板用亚克力切割出来就更完美了。

嗯,其实全都用亚克力切割会更精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na  管理员

发表于 2016-7-21 10:32:55

文笔很棒啊!佩戴效果好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  中级技师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6-7-21 11:50:33

luna 发表于 2016-7-21 10:32
文笔很棒啊!佩戴效果好棒!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连林海  初级技神

发表于 2016-7-23 17:28:15

好不错啊啊 帅帅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ooops  版主

发表于 2016-7-23 21:56:30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会联想到奥特曼 = 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  中级技师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6-7-24 09:44:18

iooops 发表于 2016-7-23 21:56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会联想到奥特曼 = =

hhh我发在QQ空间也有好多人说是奥特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吃柠檬的兔子  初级技匠

发表于 2016-7-26 11:14:21

不错,作品帅,人也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默默陈  学徒

发表于 2016-8-5 19:51:37

还可以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孤龙破晓  见习技师

发表于 2016-12-24 22:02:29

LED灯?感觉不怎么亮呀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饺子  见习技师

发表于 2017-4-29 15:27:30

竟然是绑在胸上的,哈哈哈,穿戴设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  中级技师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7-5-21 09:49:38

孤龙破晓 发表于 2016-12-24 22:02
LED灯?感觉不怎么亮呀!!

rgb三色LE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n  中级技师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7-5-21 09:50:42

孤龙破晓 发表于 2016-12-24 22:02
LED灯?感觉不怎么亮呀!!

还行,三色LE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
购买心愿单
心愿单 编辑
wifi气象站

硬件清单

btnicon
我也要做!
点击进入购买页面
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-4

© 2013-2016 Comsenz Inc.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