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[活动] 3D打印机创意投石机大赛

swanglei 发表于 2015-10-29 19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[复制链接]
15 3772
本帖最后由 swanglei 于 2015-10-29 19:00 编辑

       在2015年10月的17、18日两天,在上海创客嘉年华上由DFRobot主办的DreamMaker 3D打印创意投石机大赛如期的举行了。

~I1{F4VORE[M}I}05VGU@2Q.png

_TE%0G0PIX60H60CQ0O8KQT.png

42VQPEPP~B(BNRT28(4X@_0.png

在这次比赛中,让人很惊讶的是参赛选手凭着对OverLord打印机的爱。

从全国各地赶过来上海,最远的有新疆的,有西安的,有河南的,有湖南的,可见大家对于3D打印机的爱有多深。

投石机比赛安排在第二天的早上,但是大家第一天就过来了。

那么过来的目的是什么呢?答案就是交流。。。

大家都早早的来到了现场,来到DreamMaker展台,席地而坐开始了自己的“演讲”。

1K(BDHBI3W$I2WFR[9]EB~X.png

PTDMEAN}@)Z7JC`Y_6`PQTJ.png

耐心地听着,抱着学习的态度,就像听讲故事一样,大家互相“炫耀”着自己设计的投石机。

为什么说是炫耀呢?因为通过这次投石机比赛,带动了很多小伙伴们的热情。

自己找资料、自己设计、自己建模、自己组装、自己测试。

好不容易来了比赛现场不得好好“炫耀”一下!

$~_UHVGT]7KMIB)4$ZWFBE3.png

_9VFH9IIRS7ESR~RD6BZF55.png

[_{G7A8XHAM$`C69@6V7U.png

KVMG6_(76D62D4060PHNL[T.png

其实这次比赛有好多人是从来没有自己设计过模型的,都是从网上下载别人的模型打印。

很多人告诉我,王大师,真的很感谢你们举办这次比赛,让我爱上了设计。

我听了其实心里很满意,不能我们在那玩得优哉游哉,带动小伙伴们一起玩,大家玩才是真正的乐趣所在。

那么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,拿着他们自己设计的投石机来参加比赛。

有木有一种赴京赶考的感觉?有木有?有木有?

3H65R5B4%B{AN8QQ_K)E1EI.png

5OD~DIYIYURABV]1J~_]Y`1.png

       记得在现场,黑侠是一名从事军工机械制造行业15年、经验丰富的机械工程师,给大家展示着自己的投石机。

       讲了些他的投石机的优缺点,毫无保留地给大家分析着,比如说他的投石机哪里哪里设计失误,强度不够。

        又如他的投石机的强势,测试的时候甚至把手夹出血等等。

       创客嘉年华的第一天就这样在快乐中结束了,但是活动还没完!

       DF怎么可能亏待这些远道而来的爱好者们呢?

       所以王大师带着小伙伴们举办了个私人聚会,为了增进了大家的感情。

       每个人都热情地分享着自己跟OverLord结缘的经历,对这台打印机的恨铁不成钢的情怀。

       最初大家都遇到过大大小小的问题,但是在DreamMaker QQ群里大家遇到的问题都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解决。

       耐心的人从中学到了很多经验,他们会客观地看待这些问题,就像对待一个小孩子一样,看着这台机器逐渐走向完美。

       没错,这台机器就是这样在大家的呵护之下,越来越稳定,表现更加出色。

       就这样,在这个QQ群里面大家也因此结缘。

(FED`H)ZNP8ZQY_RYS2SG66.png

(DA@){F5UN2DM7NHABY]U.png

6ZM)(9N5FTTKQGI]MF789}3.png

E(PJNW]5@AM01CZ~~8KL8HS.png

D$QIHU%VE8E4BE4Y4FATA]M.png

58N2[TH3E2}}$NLIYPR68EJ.png

       第二天一早,每个人带着自己骄傲的作品来到现场,信誓旦旦的争取自己投得最远的距离。

       赛前,每人作了自我介绍,紧接着是介绍自己的投石机。

       但是说实话,我相信大家心里一定在想,怎么还不开始比赛啊?大家都已经蠢蠢欲动了!

9[KTILSZ3FI37S_`O_K@~`4.png

GJLUZZONJ@44RL}5~07B~HL.png

WFXPVI`}EM]GZP0U{0E(X{O.png

8FD4O3WQCV]L3KT6Z8TX9YA.png

        比赛开始了,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最佳水平,每次投出鹌鹑蛋都引来大家的赞叹与笑声。

       甚至很多参赛选手甚至把蛋投得超出了场外,引来场外观众的尖叫!

       赛场栅栏外面已经围了很多小朋友,看着这些怪叔叔在这“投蛋”。

       最终我们的第一名黑侠实至名归,以18.8m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。

       其他的小伙伴们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,每个人都是满载而归。

       对于这次DF的送礼投石机比赛,大家都玩得特别高兴,抛除比赛成绩在外,大家在这里遇见了很多志同道合的爱好者,相谈甚欢。

      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这次大家远道而来,我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虚此行,多多少少的都得到了满足,有些人还深深地体会到了DF的文化。

       在我的眼里,DF的文化是怎样的呢?

       第一,分享!第二,爱玩! 第三,用心! 第四,细节!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,负责!

       就是这么简单甚至人人都知晓的道理,DF做到了,才成就了今天的DFRobot。

       通过这次活动,让这些用户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我们公司的文化,体会到我们认真的态度。

2UQDPRU_F]`D3JR)3C@E}62.png

Y_Q@U(LCCMVKNV}N]670$$Y.png

@Y_(L{5EUPJ5AJNPR3])IBT.png

明年创客嘉年华见~~~



发表于 2015-10-29 19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个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9 20:2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不说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9 20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好开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30 08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没去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30 10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30 14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虽然没给我和我的投石机特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30 14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vw 发表于 2015-10-30 14:23
顶一下,虽然没给我和我的投石机特写

啊?额,好吧。。。。呵呵    看到个肚子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30 20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的活动,小孩子们也玩的特高兴。感谢DF组织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活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30 21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这次比赛限制了多少根橡皮筋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31 10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大师介绍一下照片上的人都有谁啊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2 13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我独黑 发表于 2015-10-30 21:37
那么这次比赛限制了多少根橡皮筋呢?

一根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2 13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我独黑 发表于 2015-10-30 21:37
那么这次比赛限制了多少根橡皮筋呢?

一根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2 13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sweiliang 发表于 2015-10-31 10:09
大师介绍一下照片上的人都有谁啊~

紫色衣服的黑侠,旁边的JJFLY,然后和他朋友         最右边的是小白pb,站着的jjfly后面是我。。。。     另外两个他朋友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5 10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创意无极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同步到新浪微博  

推荐阅读

精华导读




公司简介| 联系我们| 小黑屋| 加入我们| 微博| 优酷| 英文网站| DF创客社区 ( 沪ICP备09038501号-4  
友情链接| 硬创邦| 花生壳社区| 模友之吧| 电子发烧友社区| 创客星球| 云汉电子社区| 电子工程网| 与非网| Arduino中文社区| 南极熊3D打印网| OneNET|

上海智位机器人有限公司  沪ICP备09038501号-4  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Licensed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