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蘑菇云创客空间]蘑菇云勋章可以认领啦!

查看: 5156|回复: 9

[蘑菇云创客空间] 蘑菇云勋章可以认领啦!

[复制链接]
乙未年甲申月辛巳日,在这个喜大普奔的日子里,DFROBOT社区迎来了她改版换新的黄道吉日!蘑菇云创客空间携全体蘑菇人特此道贺!

说人话!DF社区今天换新版了,蘑菇云的小伙伴们赶紧来圈地占地盘啦!
勋章馆有“小蘑菇勋章”、“蘑菇云人勋章”、“蘑菇老人勋章”是特别为蘑菇云会员定制的,赶紧在“创客空间”版块发帖,“一张图证明你到过蘑菇云“ 认证照 (不强制需要全脸,发布你和蘑菇云创客空间的合影)或者在这篇帖子底下留言互动证明你是蘑菇云会员也可!

OG8Z3@X_62BJZGNR)LWCT(5.png

忍不住了!我先发图!——

1.png

2.png

3.jpg

_1(AL~[30CHNY@}039`88KA.jpg

6W4A0946.JPG

6W4A0853.JPG

6W4A0830.JPG

6W4A0883.JPG

003.jpg

004.jpg

6W4A9535_副本.jpg

6W4A9538_副本.jpg

6W4A9571_副本.jpg

1.jpg

6W4A9599_副本.jpg

AIU74(UQ0W5VEY1{(RDIR.png

79O3}4WIVD$B0206CW6L9YY.png

FZM6E`G]$ZNF7Z(TF%7${L2.jpg

[){7C`G17Y9V4FVE1@72)93.jpg

AH9080]~]US}2A1P`U{L704.jpg



未完待续...

大家来补充哇!

heinau  高级技匠

发表于 2015-9-7 14:15:33

IMG_8021.jpg
当当~~上图!
虽然模特不是我,但素照片可是我拍的哟~~
要小蘑菇小蘑菇~~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孙毅  版主

发表于 2015-9-2 16:06:51

认证
QQ截图20150902160524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nyzcj  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5-9-2 20:19:17

认证,只有背影。
IMG_20150716_192927.jp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uice  管理员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5-9-2 20:25:21

hnyzcj 发表于 2015-9-2 20:19
认证,只有背影。

通过认证  掩藏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uice  管理员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5-9-2 20:25:39


小秘书通过认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sweiliang  版主

发表于 2015-9-5 08:17:13

可惜我没有去过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cbear  中级技匠

发表于 2015-9-5 20:46:18

认证8-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uice  管理员
 楼主|

发表于 2015-9-6 13:46:39

dsweiliang 发表于 2015-9-5 08:17
可惜我没有去过啊

哈哈  那你是没有了吧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sweiliang  版主

发表于 2015-9-6 14:01:45

Juice 发表于 2015-9-6 13:46
哈哈  那你是没有了吧~

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
购买心愿单
心愿单 编辑
wifi气象站

硬件清单

btnicon
我也要做!
点击进入购买页面
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-4

© 2013-2016 Comsenz Inc.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mail